Compositing Final - M E A N I N G

Script(Chinese):


故事概念:
有位工作人士
24岁 是个男的
他在一间普通的公司上班 
他的眼 凝望着眼前荧幕
他的手指 反复不停的敲着键盘
声音仿佛迹象世界大战子弹般的声响
几乎震醒了整个澳大利亚
哒--哒--哒
哒--哒--哒
手上的动作根本没停下来过
俊明整理了自己的领带
脸上露出笑容 似乎很开心的打字
他有时候在想 他现在到底在做什么
这对他有意义吗? 但是觉得自己不应该去想那么多
看着窗外 小鸟一只两只的站在崭新的树枝
哼了几首交响曲 张开翅膀 翱翔
这个时候老板走过来
老板身穿白领长袖 黑裤皮鞋
给人感觉就是 高不可攀
老板手里拿着一堆白纸
吩咐他继续做
面对着老板 他的脸上还露出笑容
马上跟老板点头
老板走后
办公室里 空无一人
只剩下他在那里
孤独一人
面对着电脑 自己能怎样
还不是能够面对现实
只能忙 还是忙
只能做 还是做
因为
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每天一直坐着 打字
没办法 工作毕竟是工作
他只好继续打字
没关系
继续打 时间重要
打着打着
需要一些资料
一弯身 往桌子左侧的抽屉那写文件
结果文件却找不到
真是靠北
没关系
继续打 时间重要
打着打着
耳边装传来电话声响
右手非常顺手地 拿起话筒 说着听着
一瞬间
脸色开始露出一丁点的不寻常
四周一片死静
下一秒 电话话筒直接狠狠地挂下去
脸上还是露出虚伪的笑容
没关系
继续打 时间重要
打着打着
喉咙感觉一丝丝的干涩
同样的
用右手顺手过去拿咖啡
一个不小心 咖啡倒翻了
桌上的纸都被弄湿了
手上也沾了点点咖啡的痕迹
没关系
继续打 时间重要
打着打着
心情不知怎么焦虑起来
想说拿张纸来做笔记
结果笔给我断掉!
没关系
继续打 时间重要
打着打着
左手往一叠白纸的方向
准备拿几张新的白纸继续打字
结果 几乎接近一半的白纸掉落于地
那时候的心情十分难受
这人十分暴躁
那种非常乱的周围
烦人的工作
我顿时
头脑慌张 心情暴躁 手脚颤抖
眼泪死都不让它出来
要哭却不能哭 忍着泪的心情
心跳加速
突然
这世界瞬间凝固了。。。。
一杀那
所有的心情全部一起释放
瞬间 脑海里一片寂静
像是在雨过的小溪般平静波动
完全 意想不到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太突然
我现在整个人好像在时间的轮回里
看着一张张的白纸停在空气中
那些不显眼的纸张
就好像代表着人生的一片空白
就好像白白的迷雾
让我迷失去路
让我迷失自我
突然
瞳孔顿时专注在一张蛮显眼的小纸
一张充满正能量的纸
那一张 写着一行字
那一张 有着淡淡的颜色
手毫不犹豫地向前
握住了那一张小纸
不知不觉
眼角含着泪
一个不小心
心里的感触
落泪了
“ 。。。。。。。“
就是这张小纸
把我从时间的轮回拉回现实
打破我那完美的伪装
让我做回真正的自己
最后那张小纸
原来是妈妈写的
写的是
激励我的话
我感受的是
心灵上的补助
至少我在一个人的时候
我是主权者
依然做着我自己爱做的事情

Progress(Screen Shoot):










Final Video Link:

Comments